close

哇~~好久沒上來了!!

是的~~~小妹我在8/6 剖腹順利

寶寶很健康

但也在寶寶出生那一刻起~~~也開始了我沒日沒夜的日子~~~

不知所措的新手媽媽~~至今~~寶寶也滿三個月了

我只能說~~頭兩個月的日子~~真是太恐怖拉~~~

每天都處於精神崩潰邊緣~~~~~

寶寶不讓我放~更不讓我坐下~~(哭)

我只能站著抱~他才肯睡~~我一坐下~~兩眼立馬蹬著我~~真是太可怕的寶寶了

好在~~現在他睡眠時間拉長~我才能稍有時間休息

當媽後每分每秒都寶貴阿~~~

今天~為什麼我有時間呢??~~~哈哈~~因為給娘家媽媽帶幾天~讓我放個假~YA

我把照片整理整理~再來分享給大家唷~~晚安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手媽媽 育兒 寶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y &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