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消失的這三個月囉~~

2015/08/06  09:30 AM  準備進手術室的我~~老公不能陪同..臉真的有緊張到..哈哈哈

IMG_2816  

躺在冷冰冰的手術台...腦袋真的一片空白~

再一次的核對身分~~我居然傻了...差點忘了我較什麼名字 (也太緊張了吧...)

捲成像蝦子一樣....然後就....XXX(髒)...那一針超痛阿.....眼睛閉起來想別的事...想轉移注意力~~

躺正之後...麻醉師開始測試我的麻醉程度...我努力動我的腳...我說..我還有感覺阿...

可是看他們準備要開始的樣子~我又說了一次~我還有感覺...要開始了嗎??

護士要我別緊張~放輕鬆就好~~原來~其實肚子早就沒感覺了~(太緊張了我)

後來醫師來了~我知道開始了~我努力調整我的呼吸~一直猜想~現在剖到哪了(因為看過影片)..把肚子撐開了吧?

好可怕阿~~還是別想好了~就這樣...就聽到''寶寶出來囉''...

ㄟˊ~~~我怎麼沒聽到哭聲...寶寶健康嗎?什麼時候抱來給我數手腳指?在還沒看到寶寶前...真的放不下心...

終於....哇哇~~哇~~~~~然後就沒哭了(奇怪...看別人的不是都哭的很大聲嗎?)

寶寶也被抱到我眼前了~~~一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..說不出這特別的感覺~~

我笑了...我生了一個寶寶耶...看著寶寶健康平安~就夠了~

老公說~他在外面也超緊張~不過弟弟很快就推出來了~

  

 

然後我就到恢復室休息囉~

等我推回病房時...看到媽媽和哥哥也來了~

但都問我同樣的話.....你有聽到弟弟哭聲嗎?哈哈哈....因為弟弟推出來到嬰兒室都沒有哭

我說...有聽到...但只有幾聲~~不像看別人影片一樣哇哇大哭...

老公說...那就好~我們都沒看到他哭..還擔心他有沒有聲音咧~

媽說~弟弟出來的樣子像在說...這是哪裡?我住好好的怎麼被拉出來了?~~哈哈哈

就這樣~我又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......YA

接下來的漲奶..第一次親餵等等就不多說拉..不然我真的說不完了~~

不過我真的要說...第一次下床真的痛痛痛到炸掉.....三步路真的可以走半小時

我真的痛到連呼吸都沒力....真的佩服有些人可以忍著痛去看寶寶

當我下床的那一刻.....我決定.....隔天再去看寶寶~~哈哈哈哈哈 (老公笑我沒母愛)

你X的~~我真的沒辦法忍...我痛到腿都軟了哪有力氣去看寶寶....

那些可以立馬下床看寶寶的媽媽們...我只能說...妳們真的太偉大了....拍拍手.....

IMG_0155  

第三天~~~我終於抱到我的寶貝啦~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嬰兒好緊張阿~~~

下面分享一些寶寶回家後的照片..就不囉唆囉....

IMG_0214IMG_0276IMG_0327  IMG_0836  

滿月剃頭囉....

IMG_0916IMG_0917

話說...這小子不是不愛哭嗎??一切都是假象.....嗚.....

IMG_0999IMG_1108  

滿月後...我就自己帶弟弟...沒人幫忙~自己幫他洗澡~等等......真是一大挑戰阿

就開始了沒日沒夜的日子...哄他睡後...要擠奶..要洗奶瓶...通常用完他也醒了..就這樣不間斷重複

更慘的是...他不睡....我什麼事也做不了...奶更是沒時間擠...痛到炸掉.....

還因為這樣...膀胱炎找上我....抱著好不容易睡著..我卻要跑廁所..一放他就哭...

老公要上班~我也不忍吵醒他~~因為他跟我一樣~~~嚴重睡眠不足阿!!最後..我只好抱著他上廁所...

媽呀....又是假日又是大半夜的~~~那一夜我真的不知怎麼撐過的.......  (給自己一個讚好了)

.

.

.

弟弟雙滿月囉~~哈哈~~~小朋友真的長很快~~是我把他養的太胖拉~~(很有成就感...哈哈)

IMG_1169  IMG_1317  

.

.

.

滿三個月到現在~~~已飆破8kg~~~~~買了3~6個月的衣服...他居然穿不下.......

已經在穿6~9個月的衣服了~~~重點是我抱的好辛苦阿~~真的是甜蜜的負擔.....(重阿.....)

真的覺得他超像蠟筆.......哈哈

IMG_1640133703.45496291  

 

你看你看....剛買的新衣服~3~6m...脖子都不能扣啦....又只能穿一次了....

IMG_2506IMG_2531  

這三個月....大概就是這樣囉....還有更多弟弟的成長點滴我會放相簿裡~~~大家可以去看看喔^^

弟弟接回來後..我想...又要很長一段時間不能上來了!!!

有空我會再上來分享一下囉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 親子 媽媽 寶貝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y &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