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4  這天~老公也休假~前一天也安排好行程~~但卻在起床上廁所時~發現馬桶都是紅的

我出血啦~~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(不會痛)~~當下其實是興奮的~因為覺得是不是要生了~

我開心的跟老公說~~我可能要生囉~趕快準備吧!!要去醫院了~老公卻緊張的站在衣櫃前~~

不知要幹嘛~~哈哈哈!!一直問~~我現在要幹嘛!!我說換衣服阿~~當下真的覺得很好笑!!

就這樣~~一路上帶著期待的心情去到了醫院~~內診過後醫生要我去測宮縮~~

還不知即將被"軟禁"的我~~笑咪咪的去待產室等待~~

S__8437878  

還討論著~~待會去吃什麼好料~晚點再去買點寶寶用品~~誰知~~~測完後護士進來說

醫生說要住院喔~請先生來辦入院手續~~(啊??我沒甚麼痛啊~為什麼要住院??)

就這樣~住進了醫院~老公和我都覺得~應該沒事了吧!也沒再出血了~應該可以出院了吧!

也沒想過要住那麼多天~自以為隔天就能出院~選擇了雙人房~到了病房~~兩人還是笑咪咪

但因為隔壁也有產婦~所以講話都得用氣音~(我的媽呀~這裡真的太安靜了)~~連用氣音都聽得一清二楚隔壁的對談

就這樣~過了一天~

第二天~~老公買了中餐來~順便去問了護士~可以辦出院了嗎?結果~~~~護士到了我的病房

說~~~你要住一個禮拜喔!!(傻眼了我~~)我說~我沒有痛啊~也沒出血了~應該回家安胎就可以了吧??

護士~~你一直在宮縮~還沒感覺痛~這才危險啊!!三天後會幫你換點滴~到時再看狀況!!

我的天啊~要在這裡住一個禮拜!!真是太突然了~不能洗澡~沒有電視~就只能看著天花板和手上的點滴~~

S__8437879  

心想~沒關係~再一天~住三天應該差不多了吧~就這樣每天都期待著隔天能出院!!每天都睡不好~

每隔四小時~護士會來量血壓和測宮縮~~根本沒時麼睡~就算睡著了~又因換點滴被吵醒~

S__8437880  

只能不斷的滑手機~~也跟爸媽說~我住院了~爸媽緊張地堅持要來醫院~但我實在覺得我沒有不舒服~

只聞到陣陣飄來的頭臭味~~~對於每天洗頭的我真是難受!!

爸媽看到我之後也放心了許多~還帶了一大堆水果和我愛吃的零食~就這樣~靜靜地陪在我身邊

S__8437887  

但這可辛苦了老公~~晚上只能擠在那不能翻身的長椅~早上趕回家整理上班~

S__8437882  

除了送三餐給我之外~還得用三餐給家裡的搗蛋吃~而我~也只能看著監控想著她~~好想回家抱抱她喔!

到了第三天中午~護士來說要換針~也說可以讓我洗戰鬥澡~我知道~出院是無望了~但至少可以洗個澡!也舒服多了!

每天這樣發呆~躺著~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~不知道外面的天氣~不知道外面發生了甚麼事~每天只有藍色布簾圍著我

躺到腰酸背痛~躺到不知所措~就這樣過了七天~~出院後的我~真的覺得世界很美好~哈哈

回家看到搗蛋居然忍不住哭了~~我太想她了!!

這七天~~讓我真的覺得~身體要顧好~也莫名的感觸很多~也更珍惜擁有的事物~哈哈哈

這也算是有收穫了吧~~(覺得自己處處都充滿了感激)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胎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y &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