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你想當個背包客、還是以踏片世界留下足跡為夢想!

我們提供您最多也最具特色世界各地的酒店!

一個好的假期,優質行程及下榻的酒店會為您的假期乘倍數的愉悅!

當然我們會將國內、國外的最新旅遊資訊分享給所有喜愛旅遊的你!

也希望你能將他分享給你的朋友!

你不只需要ㄧ次夢幻的旅行,我們希望全世界都在你腳下

還在等什麼,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環遊世界吧─《In World》

 

搜尋FB粉絲團: In World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無意間在朋友的FB發現朋友怎麼一年內到處玩~難道都不用上班? (羨慕...)

引起了我的好奇心~當然要問他是哪家公司這麼好賺~好讓他到處玩 (乾脆我也來去上班好了)

結果發現~~這是個俱樂部~裡面的行程也太讚了吧!原來已經有好多人加入了~~

這傢伙~~有好康也不早跟我說!! 

環遊世界一直是我的夢想(也是很多人的夢想吧!)

但大部分的人都也跟我想的一樣! (只能在夢裡環遊阿~~~~)

1. 哪有那麼多$$

2. 哪有那麼多時間

沒想到~~~這個俱樂部~~~~是真的可以讓我實現夢想阿~~

(以為我這一生就只有蜜月可享受而已)

要不是現在快卸貨了~~~我早就不知在哪國遊玩了!! 嘿嘿.........

但是我已偷偷安排卸貨後來去享受一下啦!!

這俱樂部真的超多行程~~不只比眾多旅行社便宜~~還可享最高等級待遇喔!

喜歡旅遊的人~快來一起加入吧!!!

想要了解更多~~也可私訊給我喔!!!!!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 休閒 環遊世界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y &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